梗题合集

哪个梗题能点亮你的眼睛?
收集一些个人比较喜欢的梗题。
若不能转载,会致歉并删除的。

一起来玩呀(*°ω°*)ノ"

女体化十五题

题库:

罪雨连绵:



想出来的东西永远不正常(ಥ_ಥ)

 


女体化十五题

 

 

1 “为什么我是A罩你是D罩啊!摸起来完全不舒服啊!┻━┻︵╰(‵□′)╯︵┻━┻”

“那你摸我的吧(๑ºั╰╯ºั๑)”

 

 

2 上厕所没反应过来变成了女孩子,摸了半天愣是没摸到小伙伴

 

 

3 头发剪短了又自己长长,不扎头发难受,但又不会扎头发

 

 

4 穿裙子感觉裆部漏风

 

 

5 一起上街,一人被调戏,另一位操着一口流利的男声义正言辞地说“你动我弟弟几个意思”

 

 

6 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心情不好胃口不好看人想打有时还肚子痛关键是第一次遇到他不知道买多长的怎么用

 

 

7 黑丝

 

 

8 “我终于能cos自己想cos已久的角色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 被老母催着要女朋友

 

 

10 当母亲来家里看到我在家里还戴着帽子【挡头发】,莫名其妙变瘦还似乎变矮了,而且女朋友胸比她都大的时候,其实她是拒绝的

【母“儿子啊,你女朋友胸里垫了多少硅胶啊!肯定是假的!”】

 

 

11 电影院看美国大片

 

 

12 请务必让我【用你的胸】窒息而死!

 

 

13 “我最近有了新工作,教初中生英语。”

“然后呢。”“你跟我一起去吧( •̀∀•́ )”

 

 

14 欲啪还休

 

 

15 “亲爱的我好像做了个梦,梦到我们两都成妹子了……”“我也是,而且你的胸比我的大……”“……”

 


评论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