梗题合集

哪个梗题能点亮你的眼睛?
收集一些个人比较喜欢的梗题。
若不能转载,会致歉并删除的。

一起来玩呀(*°ω°*)ノ"

【十五题】半自主细胞器相关十五题

Strontium Aluminate:

·细胞生物学相关,部分生物学名词
·也可以当做日常梗题食用√


半自主细胞器十五题
1.仅是机器?
2.“我听从阳光的指示。”
3.“我只需黑暗中生存。”
4.拥有部分自我的生命
5.为同一目标而互帮互助
6.递电子、递氢、既递电子又递氢……
7.转啊转*
8.“我创造你所消灭的。”
9.极度相似但又完全不同
10.基因交流
11.复制出另一个我
12.“我们……是共生体吗?”/“我们……有着相同的起源吗?”#
13.离开了主人不能存活
14.为了主人而活
15.能量之源,生命之源,万物之源




*指ATP合酶,在两种细胞器中ATP合酶均为重要酶
#内共生学说与非共生起源学说。前者认为线粒体起源于共生的紫细菌,叶绿体起源于共生的蓝细菌;后者认为其均来自细胞膜内陷

评论

热度(9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