梗题合集

哪个梗题能点亮你的眼睛?
收集一些个人比较喜欢的梗题。
若不能转载,会致歉并删除的。

一起来玩呀(*°ω°*)ノ"

旧友十题

蔺茶子:

旧友

[撞梗算我的]

1.许久未见你剪了长发,街角的涂鸦已抹花。

2.当时围墙上有风,有云,有阳光,有你晃悠悠的脚丫。

3.那个让我们笑得疯癫的梗,如今已酸到牙疼。

4. 去年夏天的告白,今天刚刚过期一秒钟。

5. 忘了是谁的喜欢被时间熬成奢侈品。

6. 那首没有词的歌,八年以后还能哼唱啊。

7.会恋旧,会矫情,会在巷口冒着热气的冬天里吃着馄饨落着泪。

8. 我送你的围巾变成压箱底的厌旧,他赠你的玫瑰成了花瓶里的喜新。

9. 神有一百种让我与你擦肩而过的方法,而我,却无可奈何。

10. 我只是,你一个多年未见的老友吧。



评论

热度(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