梗题合集

哪个梗题能点亮你的眼睛?
收集一些个人比较喜欢的梗题。
若不能转载,会致歉并删除的。

一起来玩呀(*°ω°*)ノ"

修道士二十题(腐向/宗教题材/禁欲系)

题库:

冬寂:



 @题库 


我不是文手,写不出来完整的文,就写成二十题的形式吧。看看会不会有萌宗教禁欲题材的同好,替我写一写。


【背景:在天主教教义中,男性同性恋是不可饶恕的罪行。】


1 修道之人当恪守信条,战胜世间的欲望,为灵魂的生命而活,以来世的荣耀为盼


2 宣誓仪式上,你长袍兜帽的阴影下沉默的一瞥


3 漫长的晚祷声在修道院高墙之中回荡


4 为了在天国的永生,应当在世间如已经死去般生活


5 寂寞空虚之中,我们的灵魂渐渐相互吸引


6 更加深沉而阴翳的呼求,隐藏在主内兄弟的关系之下


7 隐藏在羊群中的黑羊


8 你所吟唱的一句圣诗,胜过我所听过的千万篇灵修之辞


9 跪在十字架前祷告,请求天主引导我远离试探


10 然而神圣之爱也无法替代对你的渴求


11 在空虚的夜晚,我们的灵魂与肉体终于被一并点燃


12 across the point of no return


13 身为修道之人却弃绝了恩典,一道同步入罪的深渊


14 然而有你同在,地狱之火也比圣灵的光辉更加温暖明亮


15 坚守着共同的秘密,等待着终将到来的结局


16 凉风漫过修道院漫长的回廊,晚祷声就此沉默


17 我们最终成为了被牧羊者弃绝的黑羊


18 应当审判罪人之人,如今成为被审判的罪人


19 被宣判的肉体之死,也预示了末日审判时灵魂的永劫


20 火刑柱上最后的一瞥——我将永远与你同行



评论

热度(298)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