梗题合集

哪个梗题能点亮你的眼睛?
收集一些个人比较喜欢的梗题。
若不能转载,会致歉并删除的。

一起来玩呀(*°ω°*)ノ"

#CP十五题#

题库:

城子。:




1.清晨的暖阳与你的睡颜。

2.热好的牛奶与配着培根的荷包蛋。

3.一黑一白的对杯。

4.让人沉溺的早安吻。

5.送人到公司再调头往自己公司开去。

6.推掉了同事间的邀约,淡淡的笑着说自己要回家陪媳妇。

7.蹲在门口忘记带钥匙的人。

8.挽起衣袖下厨,只为喂饱那只吃货。

9.不小心擦枪走火的鸳鸯浴。

10.清理完横抱起早就睡的香甜的人回到房间。

11.掖好棉被将人搂入怀中。

12.吻细细的落在眉眼之间。

13.怀里是自己的最珍贵,想着忍不住勾起一抹满足的笑。

14.恶作剧似的轻咬人鼻头,看到人皱了皱眉反射性的往自己怀里钻,愣了一下,抱紧人将人牢牢护在怀中。

15.晚安,我的宝贝。

我所愿不过是每天与你过上这样的简单生活,因为是你所以甘愿安定。
跟我走,我倾尽我的全部,给你一生笑颜。


评论

热度(24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