梗题合集

哪个梗题能点亮你的眼睛?
收集一些个人比较喜欢的梗题。
若不能转载,会致歉并删除的。

一起来玩呀(*°ω°*)ノ"

★成为鬼后三十题[GL版 前15题攻方后15题受方。

题库:

五倍子:



[我希望你们能抱着对BL那么多的爱来面对GL。只要有爱,就很棒吧。]



  1. 可以诅咒那些骚扰你的男孩子还有女孩子。


  2. 可以陪你走夜路并到家防止你被色狼盯上。


  3. 可以在你发现那些男孩子送你的情书前把它们撕碎。


  4. 可以和你同居然后…。


  5. 可以小小地捉弄你听你独有的女孩子被吓到之后可爱的声音。


  6. 可以假装抱着你入眠。


  7. 不能牵你的手一起去吃冰淇淋。


  8. 不能在你洗完澡后给你用吹风机吹干头发。


  9. 不能在你被男孩子骚扰的时候当面保护你。


  10. 不能再感受到爬上床被你红着脸用枕头打下去的疼痛。


  11. 不能再跪搓衣板/键盘/方便面/遥控器不许换台了。


  12. 不能再追逐梦想成为你我所敬仰的…。


  13. 不能再每天早上送你早安吻然后温柔地叫你起床。


  14. 不能再说:今天我们也一起…。


  15. 对不起,一不小心就死掉了呢。



 


 



  1. 可以不再招惹奇怪的人惹你吃醋。


  2. 可以不再需要你陪着走夜路打扰你。


  3. 可以不再在节日收到情书让你生气。


  4. 可以无止境地折很多很多女孩子气的纸星星送给你。


  5. 可以假装躺在你的怀里一起睡觉。


  6. 可以看到你刚刚洗澡完的样子。


  7. 可以默默地在你打架后睡觉的期间给你上药/包扎。


  8. 不能再一起去吃那家店的草莓口味的冰淇淋。


  9. 不能再在你运动会跑完接力赛后给你按摩。


  10. 不能在别人对你告白的时候说‘她0///0她已经有女朋友啦!’


  11. 不能到你的面前说‘我已经死了,别再这样消沉下去了啊。’


  12. 不能在你没打起精神就出门的时候说‘打起精神来啊!你可是…’


  13. 我非常喜欢你啊,虽然你…


  14. 不过无法达成约定一起获得幸福了呢。


  15. 但是,没有我你也要一个人幸福下去啊。



你可是,我引以为傲的CP呢!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