梗题合集

哪个梗题能点亮你的眼睛?
收集一些个人比较喜欢的梗题。
若不能转载,会致歉并删除的。

一起来玩呀(*°ω°*)ノ"

“病”十题

题库:

蠢蠢蠢_瑜野:



#“病”十题#
1.为什么你那么优秀,像天使一样而我只是个陪衬?好不甘心,
2.为什么你那么优秀却还要在我身边?好不甘心。
3.用尽一切手段,最后向你告白,你答应了。
4.第一次和你做。
5.注射了艾滋病毒,去检查呈阳性。
6.主动和你做。第二天非拉你去体检。
7.我成功了,你感染上了艾滋病。
8.原本那么高大帅气的你,现在几乎成了一副骷髅,你临死前说:“我从一开始就喜欢你,你给我告白我简直开心的要死,抱歉以后不能陪你了,我爱你。”
9.对不起对不起,我错了,原谅我好不好?原来我也喜欢着你。
10.两只交握的手,至死也不松开。
P.S.病在我心中有两层吧,一个是心,一个是身体,窝都体现了出来qwq受没有直视自己的感情,他一开始就喜欢着攻,不过因为太过自卑,胆小,没有勇气去爱,所以才会这样orz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