梗题合集

哪个梗题能点亮你的眼睛?
收集一些个人比较喜欢的梗题。
若不能转载,会致歉并删除的。

一起来玩呀(*°ω°*)ノ"

铁哥们三十题

题库:

夏骸:



【铁哥们三十题


1.“你踩着我尿布了。”“谁叫你拿我的糖。” 


2.小学放学路上的坦克之战。 


3.一起骑自行车上学,后到达校门的下午请客。


4.在路上玩脱了导致上学迟到。没办法,一起罚站咯。


5.“都怪你慢吞吞的。”“明明是你睡过了头!”“你的错!”越来越大的吵架声带来了第二个任务──一千字的检讨书。


6.“逃课吧。”“正合我意。” 


7.上午拳打脚踢下午又勾肩搭背。


8.默契地逃到电玩城。这次不打个你死我活不回家。


9.大半夜回家的路上商量着明天迟到的借口。 


10.升上同一所高中,又在一个班啊真倒霉。


11.“笨蛋。”传过来的纸条上这么写着。“你比我笨。”传过去的纸条上印着。最后变成纸团大战,罚站两节课。


12.午餐时的学校天台是私人领地。“你的寿司好像很好吃的样子能给我……”“想都别想。” 


13.两个人靠在一起在天台上睡了一整个下午。 


14.汗水在夏天阳光下的篮球场上闪闪发光。 


15.啊啊又收到情书了呀,今天第几封了?


16.“我不管啊这次你一定要帮我!!!!”“谁叫你到处惹是生非啊活该!!!” 


17.背对背永远是战斗的最佳姿势。


18.夏天去海滩的目的不止一个。


19.你要出国留学?那不是很好嘛。


20.毕业典礼上调侃对方穿西装的样子丑到找不到女朋友。


21.无法避免的分隔两地。 


22.频繁打来的骚扰电话。


23.“找到女朋友了吗?”“没有。”“哈哈哈要不要我这个恋爱专家教你几招?” 


24.手机传来的信息上写着新郎新娘。 


25.下飞机后发现他和以前一样蠢,想拥抱却发现女孩挽着他的手。


26.兴致勃勃地谈起以前,他却不怎么笑。


27.“哎呀你能找到这么好的媳妇儿真是便宜你了。”新娘笑得灿烂,手指上是交换了的戒指。


28.越来越少的联系。墙角的自行车还堆在一起,可惜只有一个人骑。 


29.多少年后你牵着孩子的手突然拜访让还是单身的我慌了手脚。


30.对啊,我们只是兄弟。




评论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