梗题合集

哪个梗题能点亮你的眼睛?
收集一些个人比较喜欢的梗题。
若不能转载,会致歉并删除的。

一起来玩呀(*°ω°*)ノ"

#梗题##八爷歌词二十题#

Guardian.绘音:


1.自我厌恶的你,难道连深爱你的我都厌恶吗?(《wooden doll》)

2.可是,你一心只关注自己失去的东西,可曾注意到别人给予你的东西呢?(《wooden doll》)

3.被爱去爱,满满都是爱,脑子里全是这样的感觉。(《Mad had love》)

4.薄弱的,薄弱的存在感,无视愿望与绝望,歌唱吧。(《活死人·青春》)

5.想要把我的感情全部传达给你,心里却抱着无法言语的秘密说了谎。(《Eine Kleine》)

6.眼前的一切变得模糊不清,逐渐融化。仅仅只有奇迹,那是不够的。(《Eine Kleine》)

7.发誓祈求过很多次,却总是梦见凄惨的梦境。(《Eine Kleine》)

8.为了让那紧闭的双眼能添上明亮的色彩,为了那样我能做些什么呢?(《Eine Kleine》)

9.那些我们称之为命运,无论何时都与我们紧密相连。(《flowerwall》)

10.很难与你分开。因为我感觉到,若是放手便再也抓不到你了。(《flowerwall》)

11.环状线绕着地球仪,一圈一圈绕着太阳。但不用拘泥于轨道的我们,却自愿追逐着夜晚。(《甜甜圈洞》)

12.就像是甜甜圈中间的洞,我们无法将它取出,我也绝对证明不了你确实存在过。(《甜甜圈洞》)

13.若是有不灭的思念,我们就会安心了吗?(《甜甜圈洞》)

14.如今遭受诅咒的两个人,一路走来究竟是说了多少谎话呢?(《Santa Maria》)

15.严肃而沉默的静谧与温柔,自那睁大的眼睛流露出来,你稍微笑了。(《Santa Maria》)

16.祈愿以至疲惫,终与你相见。(《Santa Maria》)

17.只能这样相信了吧,不管未来如何。相信交叠的手掌总有相触之日,相信诅咒会解除。(《Santa Maria》)

18.那双眼睛,摇曳着金色的朝阳。宛如点滴一般,眼泪滴下。(《Santa Maria》)

19.好像找寻到了你,又好像被你找到,恰似无法割舍的深信的愿望。(《Santa Maria》)

20.一起走吧,向着那曙光的方向,就算牵手没什么意义。(《Santa Maria》)

评论

热度(397)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