梗题合集

哪个梗题能点亮你的眼睛?
收集一些个人比较喜欢的梗题。
若不能转载,会致歉并删除的。

一起来玩呀(*°ω°*)ノ"

古风十五题。cp向大概是非人的神兽妖魔x人类琴师。

胤笙♪:

1.遍体鳞伤妖纹显现之时,昏迷前看见你惊讶的眼眸。
2.初醒置身陌生环境,覆盖在伤口上的白纱带着轻微花香。
3.人类,你没资格碰我。
4.高傲不容自己屈尊被人类照顾,扯动伤口时轻声闷哼。
5.习惯在那人琴声中入睡。
6.你赠我的玉佩,我会好生收着。
7.对待世人锋利的锐角已经被磨平。
8. 心甘情愿化作人类模样,将那人全部烙入血骨。
9.在竹林修建的木屋算作给你的礼物。
10. 独坐竹林,手执清茶待人归来。
11.白瓷茶杯轻易破碎,琴弦不知缘由断裂,越发不安的心情。
12.无法忍耐的出门搜寻却掉入法阵,昔日能够轻松破除如今却像无头苍蝇一样乱逛。
13.走出法阵却只看见倒在血泊中早已冰冷的尸体。
14.命格无法被改变。抱着尸体凌乱发丝挡在面前看不清任何表情,侧颊滑落的晶莹泪珠足以说明一切。
15.“大人,他已经去世,再次轮回也不会记得您,您还要等吗?”
“我曾许诺,护他三世周全。”



大概有后续……身为白龙我很想找个人类做恋人【划】
应该不虐……吧?
顺便这一个懒癌气渣欢迎扩列。【ntm】

评论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