梗题合集

哪个梗题能点亮你的眼睛?
收集一些个人比较喜欢的梗题。
若不能转载,会致歉并删除的。

一起来玩呀(*°ω°*)ノ"

二次元关系十题

花君:

我现在觉得B站真是个产生灵感与基情的好地方,试着弄个二次元关系十题吧。前后并非界定攻受。想采用的评论里说一声就好。
1、最基本的文手x画手/读者,以及网配
2、文手和播书主播
对就是那种你写文,我把你的文读出来
3、唱见和PY……pv师/后期/画手
不是你的歌我不想做pv,不是你的后期或者pv的话我不太想要,你的歌被我拿来做手书的bgm,之类的(谜之霸道总裁)
4、唱见和舞见/MMDer
总是喜欢拿对方的歌当视频背景音乐啥的
5、鬼畜up主和鬼畜素材
因为爱你,所以鬼畜你……(啥)另一方可以是唱见啊漫评啊生活啊游戏啊之类的up(。)
6、生活区up主(友情CP向均可)
发视频疯狂吐槽自己身边充斥着的遍地蛇精病,每个视频都是满满的段子和蛇精病气息外露,以及每次必中枪的那个谁x
7、大神和萌新
被人黑抱大腿,自卑,鼓励,一点一点拼命成长到和对方并肩(谜之正能量)
8、游戏up主和游戏制作人
他的游戏质量一定有保障,互相揣摩着啊这里他可能会设置什么陷阱,这里他可能会怎么想
9、作曲和歌手/V家up主/演奏
永远组队做出他们都喜爱的音乐,因为理念和风格可能会有摩擦……之类的


10、语c


……对就是语c,诸位懂的,这个题的理解留给玩语c的诸君,我是无能为力(笑哭

评论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