梗题合集

哪个梗题能点亮你的眼睛?
收集一些个人比较喜欢的梗题。
若不能转载,会致歉并删除的。

一起来玩呀(*°ω°*)ノ"

养狗二十题 【普通日常向】

六木宝儿:

#怀念一下我童年时的玩伴,
一只名叫做“大头”的金毛。
名字的由来是打架时被别的狗狗咬伤了头,
等到伤口愈合毛长齐的时候,头上的毛少了一块。
蠢无敌。
后来它生病死了,那个时候手机是翻盖的,不流行拍照留念,所以也没有留下照片
嘛嘛,其实我也很爱它的说。
废话太多了,以这二十题表达一下我对它的想念。
在你之后,我真的没有养过其他狗狗了哟。




1.
回家路上被一只幼犬尾随了,大小还不足你手臂长。

2.
你为了甩开幼犬绕了远路,然而它似乎很喜欢你,等你绕到家楼下时,转过身发现它正吐着舌头看着你,你心一软,把它带回了家。

3.
送它到宠物医院清理,打针时它眼巴巴看着你,那一刻你突然有一种责任感。

4.
家里突然出现了一位新成员,你相当的不适应,这其中当然包括每天早晨被湿漉漉的舌头舔醒。

5.
教它上厕所,教他叼拖鞋,教它吃饭时别把狗粮洒一地,这种小精灵果然很聪明。

6.
已经不知道第几次在你出门时咬坏抱枕了,在纠正搞破坏这点上,它似乎一直很笨。

7.
你在外面受了委屈,蹲在床头抹眼泪,它过来舔舔你的脸,靠在你身边,真是天使。

8.
玩闹时它兴奋到控制不住,你已经想暂停这场玩闹了,它还硬生生把你扑了个四脚朝天。读不懂空气时很坏诶。

9.
晚上回家时它蹲在门口等你,进门那一刻你在它的眼中读到了爱。

10.
牵着它散步时体型庞大的它吓坏了别人家的狗狗,这样的小错误批评后要原谅它哦,它不是故意的。

11.
翻照片时发现它跟初来你家时相比,大了不止一点点,狗狗还真是长得超快的。

12.
出远门时把它托付给了朋友,尽管朋友承诺会好好照顾它,但你还是不太放心。

13.
回来后你马上就去接它回家了,再次见到你的它兴奋得跟你闹腾到半夜。

14.
它似乎是老了,你心里很清楚,它也不过十几年寿命,总会离开你的。

15.
你第一次后悔把这个小生命带回家,你本能地抗拒这种生离死别。

16.
在离开前它吃了它一直想吃而你却不让吃的冰淇淋。开心的样子完全没变。

17.
埋葬它时你哭的很厉害,回到家你还在抹眼泪,但它确实不可能再来舔你的脸了。

18.
早上你迟到了,早晨少了被舔醒这个小插曲,感觉好像少了些什么。

19.
散步时看见上次被它吓到的小狗了,它似乎也不年轻了,你停下来看着,突然很想它。

20.
回家时你走了跟它相遇的那条小路,但你觉得假若再遇到狗狗,也不会有要养它的想法了。

评论(1)

热度(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